豐城堆高機(豐棧)創立前期老董事長從事汽車維修的事業,僅擁有一臺3噸堆高機,專門負責大型交通工具引擎起卸裝修,爾後因長期協助其他行業起重服務,於民國64年創立豐城堆高機行。

由於專業的技術與服務品質受到大眾的認可與喜愛,更為提供最及時服務給予我們的客戶,於民國79年設立第二服務據點豐棧堆高機行。

而隨著經濟的起飛,豐城戰戰兢兢經營超過30年的歲月,現在已經具備完整系列的堆高機, 服務範圍也持續擴大,客戶也不斷增長,團隊的素質與技術更是領先第一,而豐城發展也受到各界的肯定,於民國89年正式改名為豐城堆高機有限公司。

 

經營理念
一、貼心、耐心、用心的服務精神。
  1. 貼心:以專業技術與多年施工經驗替客戶做事先工程規劃與診斷。
  2. 耐心:克服所有險峻的外在條件,並且在零肇事率下,使命必達。
  3. 用心:提供高標準、高品質、高技術的服務。
二、敬業奉獻,追求卓越。
  1. 誠信、努力是我們工作的原則。
  2. 創新技術,領先業界是我們不變的目標。
三、永續經營。
  1. 秉持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,與客戶保持高度配合。
  2. 定期檢討缺失,持續進行改善。
  3. 產學合作,技術傳承,培養專業人才。


遠景與使命
一、積極培訓專業人才,持續提升工作效率與品質讓客戶滿意。
二、因應產業界日新月異的設備更新與裝機,積極添購新的裝備,開發新的技術,滿足客戶之要求。
三、用最佳的服務態度、專業的技術品質、優良的施工經驗與
安全有效率的施工方式,為公司塑造良好之口碑。
四、技術不斷創新,服務追求卓越,品牌領先業界。

 



豐城堆高機.jpg

 

豐城堆高機行(豐棧)

電話:04-7323577-9
地址 :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三段557號 www.fongcheng.com.tw

分行

電話:04-7628947-8
地址:彰化市線東路一段166號